预告:2023年第2期注册审核员全国统一考试时间:10月下旬
当前位置:首页 > CCAA审核员报考指南 >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相关说明

文章日期: 2013-12-17

根据CCAA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和CNCA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文件要求,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目的是让考生具备相应的理论基础,目前此环节为考生参加国家统一考试前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之一。本文件适用于ISO9000国家注册审核员,ISO14000国家注册审核员,OHSAS18000国家注册审核员和食品行业国家注册审核员。
 
培训方式:现场脱产学习
学习时间:5天
学习内容:管理体系的基础知识和管理体系的审核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和技术知识。具体内容可以参考各体系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要求。
                    各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可以通过下列链接获取:
                    质量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
                    环境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
                    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
                    食品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
 
考试科目:基础知识和审核知识两科。
培训费用:根据CCAA规定的收费准则由培训方收取。费用为RMB 2500.
考试费用:RMB 80/科目,单个体系的报名费用为RMB 160.
 
点击查询近期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计划
并不是所有的机构都具有开展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班的资格,目前CCAA认可的培训机构名录请在这里查询: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机构目录
相关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咨询号码:cca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