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3年第2期注册审核员全国统一考试时间:10月下旬
当前位置:首页 > CCAA审核员报考指南 >

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复习建议

文章日期: 2013-12-17

1.建议准备参加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的学员首先研读考试大纲,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必须要认真学习和准备,考试大纲是国家统考的出题依据。对于分值比较大的题型(比如简答题,案例分析题和论述题要中重点复习)。
各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可以通过下列链接获取:
质量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
环境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
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
食品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大纲
 
2.选择一个正规、师资能力强的审核员培训班学习,目前培训效果比较好的培训形式是 大纲解读+考点讲评+真题演练+考前答疑。
本中心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班分为3个模块:
1. 严格按照考试大纲要求面授讲解各个知识点和考点。(计40课时左右)
2.讲解400道考题,考题均选自 历年考试题库和有代表性的模拟试题。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计10课时左右)
3.考前一个月安排10个小时的在线语音互动答疑,解决考生的疑难问题。(计10课时)
可点击这里查询近期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通知
 
3.复习与做题
复习可以按照培训班所发的教材为主,如果是CCAA授权的培训机构的教材一般是经过CCAA认可的,编写的比较好。复习切忌死记硬背,应以理解和运用为主。很多考生认可背标准和背题目最有效,其实是非常错误的思想。
做题可以做真题(也就是历年真题)为主,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是国家标准化考试,有一定的规律和准则可循,把历年真题做上几遍可以大大提高考生的通过率。
点击这里 查看 国家注册审核员网 独家推出的 国家注册审核员历年考题汇编(含答案)
相关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咨询号码:cca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