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3年第2期注册审核员全国统一考试时间:10月下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审核员新闻 >

315不合格企业榜单:储水式电热水器

文章日期: 2016-03-14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产品国家监督抽查公告的统计分析发现,在2013年~2015年3年间,被抽查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产品生产企业中,有4家企业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

    根据抽查公告,国家质检总局在2013~2015年3年间,分别对40家、40家、50家生产储水式电热水器产品的企业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其中,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的企业有4家,分别为温州市瓯海梧田电乐嘉丰热水器厂、中山市比克斯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迪克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海欣电器有限公司。

    抽查结果显示,不合格产品中不符合标准项目主要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额定容量、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绝缘距离、热水输出率。

相关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咨询号码:ccaaid